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疼你的責任 - 品冠

Henry Tan | 10:19 AM |
A very nice song with the right lyrics. =)
Enjoy.

疼你的責任 - 品冠



每次你任性时说的一些话你知道那有多伤人吗
但我顶多只气个三分钟吧最后依然体贴的送你回家

有时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让你也许会懂得学着体谅
但是我完全无法硬着心肠做得让你有一点难过失望

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要你是最快乐最单纯的人
因为你让我的心变得丰盛原来不奢望的变成可能

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让你做最轻松最自然的人
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种信任爱得了解包容才算爱得完整

"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 =)"
Share this articl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! Appreciate your feedback! ^^

 
Copyright © 2015 I Blog My Way •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s Design by BTDesigner • Powered by Blogger